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已发表综述文章
    已发表长论文
    已发表专刊
    过刊浏览
    最新录用
    分类浏览
  关注度排行榜  
    全文下载TOP30
    摘要点击TOP30
  在线服务  
    科研动态
    征文通知
    重点实验室
    相关院系
    相关期刊
 

《指挥与控制学报》获评“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位列学科榜首

    近日,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6版)正式发布,学会会刊《指挥与控制学报》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并位列军事学学科榜首。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由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电)、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大)、中国科教评价网等单位合作研发,是国内主流的期刊评价体系之一,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报告》的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对中文学术期刊进行认定评价,按学科分类,根据期刊的综合评价得分排名并划分等级,其中,A+等级为权威期刊,即排名前5%的期刊;A等级和A-等级为核心期刊,分别为排名5%-20%和20%-30%的期刊。《指挥与控制学报》入选权威期刊(A+) ,并在军事学学科中排名第1位。

1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6版)中文学术期刊
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及权重分配情况

  注:期刊类别指学术期刊的一级学科分类属性;二次文献转载属于社会科学类别的指标,重要数据库收录属于自然科学类别的指标
 
2 军事学学科中国权威学术期刊、核心学术期刊


数据来源:《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中国科教评价网

    指挥与控制是一门新兴、交叉、时代性强的学科。指挥与控制既可用于军事又可用于社会管理治理。《指挥与控制学报》刊载内容涵盖C4ISR理论与技术、大数据技术、无人系统与技术、指挥控制平行系统、信息物理系统(CPS)、信息融合、系统建模、仿真测试、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复杂系统、虚拟现实、赛博空间、应急救援、空天安全与决策控制、导航与定位技术、智慧城市与公共安全、交通指挥控制系统等。
    自创刊以来,在学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主编、编委、审稿专家的辛勤耕耘下,在广大作者、读者的厚爱、信任、支持下,坚守“学术第一、质量第一”用稿原则,强化稿件的深度和分量,注重专家办刊队伍建设,加强读者、作者、编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报》稳健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学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办刊遵循,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充分发挥《学报》“学术园地、交流平台、指导实践载体”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指挥与控制学科建设,服务国家经济科技文化建设。
    欢迎领域内专家、学者踊跃投稿!投稿网址:www.jc2.org.cn,点击网站右侧“作者在线投稿”在线提交稿件即可。所投稿件必须是原创性学术成果,同时未在其他刊物或会议投稿或发表。
 

 
版权所有 © 《指挥与控制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14022516号-2 主管单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 邮政编码:100089 E-mail:cicc_bjb@163.com 电话:010-68964721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