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已发表综述文章
    已发表长论文
    已发表专刊
    过刊浏览
    最新录用
    分类浏览
  关注度排行榜  
    全文下载TOP30
    摘要点击TOP30
  在线服务  
    科研动态
    征文通知
    重点实验室
    相关院系
    相关期刊
 


                                                 版权转让协议

论文题目:

论文作者:

    位:

作者声明:

1、本论文为原创作品,尚未公开发表过,并且不涉及泄密问题。若发生侵权或泄密问题,一切责任由作者承担。

2、本论文对所引用他人的成果已经在文中引用处加以明确说明并已经注明出处。

3、如录用,作者自愿将其拥有的对该论文的以下权利在全世界范围内免费转让给《指挥与控制学报》:(1)汇编权;(2)翻译权;(3)复制权;(4)信息网络传播权;(5)发行权;(6)优先数字出版权。

4、同意《指挥与控制学报》的稿费发放和出版收费标准。
论文录用发表后,本刊向作者一次性支付稿酬。

5、论文署名及顺序已经过全部作者的审核和同意。

6、本论文未投其他刊物,在未得到《指挥与控制学报》退稿前不改投他刊。

7、作者签字后,通过电子邮箱、投稿系统等方式提交协议复印件,认可复印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8、若退稿,本协议自动失效。
 
全体作者签名:

日期:
 

注:请下载本协议并将其扫描文件盖过公章的保密证明稿件电子版一起上传,否则视投稿无效!    (原件下载)

 
版权所有 © 《指挥与控制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14022516号-2 主管单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 邮政编码:100089 E-mail:cicc_bjb@163.com 电话:010-68964721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